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的男孩》被舉報台獨 林心如緊急滅火切割

林心如(左)自製自演新戲《我的男孩》,拿文化部補助,被舉報是台獨津貼。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近來衰事連連,自製自演新戲《我的男孩》因取得我國文化部戲劇節目補助2千萬元,被舉報拿所謂「台獨津貼」,中國官方也證實此事,在中國「騰訊」播出2集就腰斬下架。對此,林心如昨晚透過工作室發表3點聲明緊急止血,稱指她台獨是嚴重毀謗,「以前不曾,以後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」,並把文化部補助歸為是八大電視台行為,表示拿「台獨津貼」與她無關,全面向中國市場靠攏,立場站穩站滿。

過去她曾和霍建華夫妻倆聯手轉PO中國領土圖,支持「中國一點都不能少」,被視為全面傾向中國市場,惹火台灣觀眾揚言抵制,近年她將事業重心轉回台灣,自製自演《16個夏天》、《我的男孩》等劇,《16個夏天》更獲得金鐘獎最佳戲劇節目肯定。

如今她因《我》劇領我國文化部補助,被中國抵制,為拒絕陷入兩國不是人的窘境,直接透過微博發表聲明,「關於資助一事是台灣八大電視台行為,請勿直接嫁接給藝人身上;網傳所謂林心如台獨,屬惡意造謠、嚴重毀謗,本工作室及林心如女士一直支持兩岸和平共處,友好發展,以前不曾也不會支持任何台獨言論及行為。」並稱台劇拿文化部補助由來已久,與台獨絕無關連,

然而,《我》劇林心如掛名製作人,拿我國文化部補助,卻稱與她無關,將所有責任歸給電視台,劃清界線恐怕又將引來爭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