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建宏被鬥下台 澎哥舜子無法理解

澎恰恰(右)與許效舜昨錄《小燕有約》時,表示會找時間陪郭建宏聊聊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華視總經理郭建宏做一年被鬥下台 ,他在電視圈有40年經驗,為他砍半薪復出主持的張菲昨已震怒,澎恰恰與許效舜也是郭多年好友,昨兩人錄TVBS《小燕有約》時透露:「華視有他們的做法,但我們無法理解。」

澎恰恰坦言,被逼下台在演藝圈時有所聞,安慰郭建宏「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,會沒事的!」許效舜則意有所指地說:「我們的做文化的,不太能去說政治相關議題,不管執政者怎麼做,但娛樂在生活中很重要,不能自己有事就把我們冷落在旁邊,希望長官能給我們文化創作的空間。」兩人皆表示還沒與郭建宏連絡上,但會找時間陪他聊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