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鄭弘儀拿遮羞費 霸氣回歸三立

鄭弘儀(中)推新談話節目打對台的陳斐娟(左)和好友于美人一身紅衣力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鄭弘儀暌違5年半,重返三立,主持談話性節目《鄭‧知道了》,昨舉辦記者會,好友陳斐娟、于美人、小野等人都來站台。于美人一身紅現身,大讚鄭弘儀是她生命中重要的男人之一,「他跟我在一起時間比跟我前夫還久」;而陳斐娟主持的《54新觀點》和他的節目時段對打,陳斐娟指出:「《54》用多元面向觀察社會情勢,他則是深度探討議題,對打完全不擔心,大家互相學習。」還提醒鄭弘儀不只對打她的時段,也對到廖筱君的《新台灣加油》,鄭弘儀聽聞笑回「朕知道了」,雙關呼應節目名稱。

鄭弘儀(中)開新節目《鄭‧知道了》,好友小野(左起)、三立總經理張榮華、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(右起)與老戰友于美人現身力挺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鄭弘儀聊到節目名稱很霸氣,「我一開始還擔心名稱會不會太臭屁,工作人員立刻跟我說,《康熙來了》比我們更臭屁。」他過去在三立的節目《大話新聞》,因三立欲西進收攤,這回風光回歸,他說董事長林崑海曾親自致電,兩人也吃過幾次飯,加上總經理張榮華也誠意邀約,他最終才回歸三立,問及主持費,他說根本回到剛入行的水準,直回:「真的很便宜,就是遮羞費啦!說出來見笑。」

這次回歸,他太太仍不甚同意,擔心他早上要錄《新聞挖挖哇》、下午又要錄《鄭‧知道了》,每天工作時數超過法定8小時,身體無法負荷,但他仍基於使命感,「之前有電視台找我主持同時段的節目,給的費用更高,但我沒有答應,因為三立給我空間講我想講的事,我還想為台灣人做一點什麼。」

然而同時段節目競爭激烈,他昨坦言有收視壓力,「我不能去在乎別人,會自己努力自己的風格。」該節目將於22日起,每週一到五晚上10點在iNEWS(三立財經新聞台)及MOD504台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