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郁秀拉董事背書嗆「不知感恩」 郭建宏控集體霸凌 硬起來告誹謗

陳郁秀稱政院與文化部都支持不適任案。
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華視高層大地震風波持續延燒,總經理郭建宏突被董事長陳郁秀「拔官」,引發外界質疑,昨陳郁秀聯手3位董事張天立、施振榮及徐瑞希開記者會反擊,強調一切合乎程序,董事張天立在旁當打手,厲聲斥責郭建宏「不懂感恩、根本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而非受害者」。對此,郭建宏昨下午直衝台北地院,按鈴控告陳郁秀誹謗,並透過聲明嚴厲反擊,稱華視董事會集體霸凌、毀滅他的人格,還反問:「張天立董事,我想請問,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接受和你的公司合作開節目,我就不知感恩?」意外扯出案外案。

郭建宏昨按鈴控告陳郁秀誹謗,發聲明回擊記者會所有指責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陳郁秀昨表示,郭建宏不適任案,政院與文化部都支持董事會,沒有媒體報導「國母抗命」這回事,也不願承認郭建宏績效好,稱郭建宏任內虧損降到1.6億,是因世大運轉播收入,加上上半年華視未開節目才導致的結果,「不是單獨一個人的績效」;對於外界質疑她將民視人馬安插進華視擔任財務經理、副總等要職,國會頻道也以高價租用民視器材,有圖利之嫌,企圖將華視變成「小民視」,她全數輕描淡寫回應:「已經解釋過很多遍了」,不願再次說明。

相較於陳郁秀多方閃躲,董事張天立則是重砲猛轟,先批郭建宏搶走所有世大運轉播功勞,強勢風格引發華視內部離職潮,再批「8點檔上檔後,每個月虧損在5千萬以上,所謂經營績效很好是真的嗎?」撂重話稱,他10月時曾善意提醒郭建宏該下台,但郭建宏未接受,「他不知感恩,我滿失望的」。他還表示,郭建宏的上任是政治力介入的結果,「他是受益者,而不是受害者,他這樣讓當初政治力介入那位很難堪。」董事徐瑞希則跟著追擊,稱郭建宏行政績效不佳,7個專案有4個專案都未提出報告,讓董事會白耗時間。

對此郭建宏昨下午按鈴控告,除對陳郁秀提出誹謗告訴,也反擊記者會上所有指責,「我如果是政治力介入的受益者,我就不會被換掉;徐瑞希董事稱有部分議案沒有準備書面資料,那是董事長說議案不成熟,先不用提報書面。我同意陳郁秀董事長說,華視能降低虧損是團隊的努力,這也證明我有領導能力,才能帶領團隊打出漂亮的一仗」,並強調華視員工離職潮,他能保證絕對與他無關。至於意外扯出拒絕張天立合作節目的案外案,對此郭建宏昨不願多談細節,表示一切交由委任律師處理,交由司法還他清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