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致命憂鬱! 河智苑33歲星弟辭世

河智苑很疼愛弟弟田汰遂(右),曾力阻他進演藝圈。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南韓「戲劇女王」河智苑(本名田海林)的胞弟田汰遂驚傳逝世,享年33歲,他的經紀公司昨天已發聲明證實死訊,但未公開死因;據韓媒報導,田汰遂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,但近期病情好轉,已在準備下部作品,未料傳出身亡噩耗。

田汰遂長期深受憂鬱症所苦,驚傳逝世,享年33歲。

據報導,田汰遂是在當兵後決定入行,當時河智苑擔心弟弟身心受傷害而全力勸阻,卻擋不住他進演藝圈決心;而田汰遂也不想沾河智苑的光,所以用真名出道,可惜一直沒大紅,外界仍都以「河智苑弟弟」稱呼他,2011年2月他鬧出喝茫後毆打計程車司機,之後又和警察發生肢體衝突,形象大傷外,更遭正在演出的夯劇《金枝玉葉向錢衝》換角。

田汰遂這個月還在IG上傳陽光自拍照,前天卻傳出噩耗。

田汰遂這個月4日仍有更新IG內容,除PO出帥氣自拍照外,還上傳旅行照並發文:「我去去就回。」沒想到這句話竟成了他在社群網路上最後留言;事實上,河智苑的父親在2016年1月因心臟病發驟逝,2年痛失兩名至親,對河智苑而言是非常大的打擊。

河智苑的父親(中排左一)在2016年1月過世,如今再失去弟弟,讓她大受打擊。

由於河智苑和弟弟感情至深,所以田汰遂過世後,她緊急取消出席昨天的電影《追捕》記者會,且全面停工,忍慟以喪主身分親自打點喪葬事宜,送弟弟最後一程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

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