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火辣女星《變身》有夠MAN 靠尿尿抱大獎

凱西亞絲穆妮亞柯在《變身冤家》中,精準詮釋男性「蹲著尿尿」微妙的委屈感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波蘭女星凱西亞絲穆妮亞柯主演新片《變身冤家》,描述一對快要離婚的怨偶,原想上傳想法來拯救婚姻,卻因電腦秀逗,不小心交換了靈魂,讓她成了最MAN人妻。

絲穆妮亞柯笑說,《變身冤家》挖掘出她心底的男性潛質,讓她跟老公的相處愈來愈像「哥兒們」。一場尿尿的戲,絲穆妮亞柯本著「男性思考」,認為應該站著尿尿,卻因女體限制只能「蹲著尿尿」,但她也成功演出了男性「蹲著尿尿」微妙的委屈感,不僅讓觀眾捧腹大笑外,更因這精湛演技拿下義大利影評人協會最佳喜劇演出大獎;該片將於2月14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