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鈔夯 全台首周破6400萬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上映首周,就開出6400萬驚人票房。(福斯提供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改編科幻小說的系列電影《移動迷宮》,為觀眾打造了一個反烏托邦的暗黑宇宙,最終章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已搶先美國在台上映,且首周就開出6400萬的紅盤,登上全台票房冠軍,也創今年開片票房新高!

《移動迷宮:死亡解藥》,描述以湯瑪士為首的幽地鬥士們,為了救出在上集不幸被擄走的民豪,他們必須在閃焰病毒與狂客肆虐的世界下,直搗WCKD大本營「最後的城市」。值得一提的是,該片無論在場面調度、特效製作或劇情發展上,都比前2集精彩刺激,連一手創立3部曲迷宮世界的導演威斯柏都拍胸保證:「這絕對是我們在本系列進行過最大規模,同時也是最為複雜的一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