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女星裸浴險走光 床戰王識賢被喊卡

許維恩在賣座國片續集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裡有突破尺度的演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吳琬婷/專訪

藝人許維恩近年積極往電影圈發展,她在賣座國片續集《角頭2:王者再起》裡演飾演角頭老大王識賢的小三,並為角色獻出大銀幕最大尺度演出,片中一場她與王識賢共同沐浴的戲碼,她胸前僅貼胸貼、穿上安全褲,大膽裸背、露出腰窩上鏡,甚至連側胸線條都一覽無遺,許維恩回想起當時裸露拍攝,臉紅直呼「又害羞又可怕,一不小心轉身就會走光」。

問她是否有因這場裸被戲猶豫接演,許維恩表示,劇組事前都有和她做充分溝通,也抱持著「為藝術犧牲」的想法,所以並沒太擔心,但她也爆料:「其實原本劇本更勁爆,我和王識賢大哥還有床戲。」不過,後來劇組想聚焦在角頭兄弟間的糾葛,也希望電影拍起來更有質感,於是就刪掉該場床戲。

王識賢外表看似嚴肅,但許維恩表示大哥私底下其實很隨和又溫暖,上戲之前都會給她指點跟建議,還會教她「怎麼當大哥的女人」,在拍攝共浴戲前,王識賢看到她很緊張,也主動上前慰問,還對她說:「別緊張,我比妳還更緊張。」緩和現場氣氛。

許維恩在電影中感情曲折,現實生活中則與男友KID甜蜜熱戀1年多,兩人日前被目擊一起上婦產科被疑有孕,她受訪時頻頻否認,表示只是去做例行性檢查,還說「如果真懷孕,才不會大剌剌坐在大廳讓大家拍」,她也透露今年還沒有計劃結婚生子,希望先打拼演藝工作與自己創立的美容事業。《角頭2》2月15日除夕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