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olin尾牙秀寵幸鐵粉 開放點歌唱到飽

蔡依林為了讓歌迷點歌,認真準備上百首曲目。
(華納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Jolin」蔡依林1月28日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「Double Play粉絲同樂會」,特別安排歌迷點歌趴,她提醒粉絲變裝比騷,並說:「那天會是個比美大會,除了要打扮的花枝招展,大家記得舞練好再來喔!」還透露:「被寵幸的鐵粉可能會獲得十指緊扣或四目相望。」也有可能得到私密禮物。

Jolin將推出《蔡依林Play世界巡迴演唱會Live DVD/BD》,為了能全心投入大型同樂會,並籌備新專輯,她婉拒所有尾牙邀約,要把周日活動當成今年唯一一場「尾牙」,她說:「這是個年終辦尾牙的概念,當天會唱歌唱到飽,絕對會讓客倌們聽的盡興!」

據了解,唱片公司花200萬打造這場大型同樂會,原本考慮要在華山或西門町戶外舉行,但Jolin考量近期天氣狀況不是下雨就是寒流,她不捨讓歌迷戶外排隊受寒,建議在室內舉行,非常貼心。她也整理105首曲目,希望可以應付粉絲點歌。活動辦法可注意Jolin臉書和華納音樂官網。

此外,24日凌晨0:00,Jolin的《馬德里不思議》、《日不落》等10首經典MV將在她的YouTube官方頻道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