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亭翰一見MV萌妹 驚喊被斷姻緣

林亭翰(右)近日拍新歌MV,滿心期待會跟女主角有戀愛橋段,沒想到到片場才發現是親表妹。(青田文化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林隆璇23歲帥兒林亭翰去年出道,日前拍攝新歌《遠方》MV,導演特別安排一位萌妹當「追夢小天使」幫他加油打氣,第一次拍MV有女主角參與,他興奮直說:「搞不好有牽手或初吻等戀愛橋段!」結果到片場發現對方竟是親表妹!且牽線者就是老爸,讓他搞笑抗議被斷姻緣。

雖錯失和其他美眉合作機會,林亭翰仍很開心可以和表妹演對手戲,只不過兩人太熟,對起戲來卡卡,某個相視一笑的鏡頭不斷NG,林亭翰笑說:「因為現實生活中表妹個性呆萌,也很少對我笑;看到她對我露出燦笑,不太習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