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眉毛抽筋 姐姐正面回擊超殺

「姐姐」謝金燕日前在臉書分享自拍影片,無懼變臉爭議直接正面示人挑眉放電,自虧「眉毛抽筋」。
(翻攝自臉書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「姐姐」謝金燕去年跨年強勢復出,同時宣布成立官方粉絲團,熱愛與粉絲互動的她,19日PO出一張穿著大衣的背影照,沒露臉仍氣勢十足,20日則首度放上自拍影片,寫下:「應觀眾要求...比背影還殺的正面回擊。」還自虧:「眉毛抽筋喔?」

雖然影片只有短短20秒,也沒說一句話,光挑眉放電就引來近3萬網友瀏覽,不少粉絲大讚:「姐姐好漂亮!」更有人說她每次出現都是「謝驚豔」,也有網友搞笑表示:「人家是抖肩舞,姐姐變抖眉舞。」謝金燕復出後因五官有著明顯變化,曾陷變臉疑雲,但她似乎不放心上,這次還「TURN口罩」正面示人回擊,令粉絲開心直呼:「姐姐永遠這麼霸氣!」獲得不少好評;對此,本報詢問經紀人球球,至截稿前未獲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