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那登《紅白》阿妹接力 佼佼虧帶阿姨來團圓

安那(中)首登《紅白》舞台,載歌載舞High翻天。
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安那首登《2018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,一改以往「超殺」、「超有力」的舞風,這回帶著醒獅團,在舞台上與四隻舞獅一同熱舞,讓主持人黃子佼大讚「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」,安那則表示:「希望透過這段表演,讓觀眾感受到過年的活潑熱鬧氛圍。」由於緊接安那登場的是張惠妹,黃子佼還對安那開玩笑說:「不管比賽結果如何,妳是所有表演藝人中唯一帶阿姨來團圓的。」

安那下台後也一刻不得閒,不僅在黃子佼身邊跟前跟後,送禮給每位參加《紅白》演出的歌手,還現學現賣對著韓團「NCT-127」的保鑣說「肚子餓」的韓文,相當逗趣。此外,錄《紅白》剛好碰到她期末考,她羞說因為之前念日僑學校,主要學日文,所以最擔心國文考不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