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豬哥亮不在了 謝金晶感傷出國過年

謝金晶和哥哥謝順福將到國外度過新年。(中視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豬哥亮去年5月過世,今年是子女沒有他陪伴的第一個農曆年,謝金晶昨天錄影時透露,過年期間將會和哥哥謝順福一起出國旅行,是否怕留在台灣觸景傷情?謝金晶坦言:「過年就是要團圓在一起,今年爸爸已經不在,那這樣就乾脆到國外,新年氣氛比較沒有這麼濃厚的地方。」

謝金晶回憶往年豬哥亮在家過年不會像在電視上那樣「華麗」,「爸爸喜歡簡單的過,我們會買爸爸喜歡的火鍋,大家聚在一起吃完後再一起看除夕節目。」她談起爸爸不禁眼眶泛淚,她說:「過年跟爸爸都會互包紅包,爸爸會先給我們,我們再回包給爸爸。」至於紅包金額,她認為不管多少都是心意,笑說:「而且爸爸還要包給很多工作人員,他知道大家都很辛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