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送暖何守正 離婚進度是...

小嫻已經慢慢能接受離婚,祝福對方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與何守正離婚手續必須先通過美國方的申請,但先前因結婚證書不見,導致離婚手續停滯,她昨出席電玩記者會時表示,已經請律師到美國補申請,她說:「雙方目前有共識,(離婚)應該會順利辦完。」

近來寒流來襲,小嫻透露她主動傳簡訊關心何守正要他「多穿衣服」,何守正則馬上回覆:「對啊,妳也是!」她表示傳訊息時並沒有多想,「這種事情不用想,就是直接傳出去。」

小嫻表示目前已經慢慢能接受離婚一事,勇敢面對後她認為兩人都已經能感謝、祝福對方,「我們都要往前走,唯有放過對方,也才能放過自己!」比起先前雙方親友在網路上互槓,如今顯得和平的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