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夏和熙慶幸蔡振南特訓 坦然看待陳偉殷小舅子身分

夏和熙從通告藝人轉型演員,期盼大家注意他在演藝圈的表現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從《大學生了沒》擔任班長出道的「大野」夏和熙,演藝生涯邁入第10年,從通告藝人轉型演員,最近在《姊的時代》有不少曝光,也推出新書《我,和我自己》。他回憶2010年和蔡振南在《家有四千金》演父子,作為菜鳥演員,他不會走位,常被導演罵「有這麼困難,你是豬嗎」,連攝影師都對他白眼連發,加上ON檔戲壓力,1天僅睡1小時,「那時候覺得演藝圈超難走,拍了3個月,幾乎沒得睡,1個月片酬才3萬元,連上班族都不如。」

他慶幸當時碰到老將蔡振南,笑說:「他很Free Style,只看一次劇本就記起來,但他拍10次、講10種台詞,我反應這麼快,都是被他訓練出來的。」

此外,大聯盟投手陳偉殷是他的姊夫,但他從不向外界炫耀,坦言有個知名的姊夫,讓他很有壓力,「一開始認識,他只是高三生,我覺得他只是打棒球的,沒什麼特別了不起。」後來陳偉殷在國際間發光發熱,親朋好友見到夏和熙,第一句話就是向他要陳偉殷的簽名或要求合照,讓他傻眼。

他一方面希望陳偉殷越來越好,為國爭光,另一方面也期盼大家注意他在演藝圈的表現,「姊夫很像一棵很大的樹,越來越大,遮住很多部分,我只能在樹葉中找尋透光的部份。」

後來他逐漸釋懷,表示:「我們就是一家人,不可能逃避一輩子,那就毋需在大家面前避諱這層關係。」不擔心曾此被冠名是「陳偉殷的小舅子」?他大笑說「這是事實啊」,態度轉為泰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