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家綺心疼女兒早熟 勾勒家的藍圖

畫畫是白家綺從小的紓壓方式。

記者蕭宇涵/專題報導

白家綺的兩個女兒因為單親,所以相當貼心,但也早熟得讓她心疼,公益畫展結束後,姊姊在聯絡簿上和老師分享:「媽媽平常工作很忙錄,還犧牲休息的時間來作畫,而且每一幅都非常細心、絕不馬虎!」一席話暖到白家綺心坎裡,她透露:「女兒知道我忙,都會很體諒我,但是孩子總是想要得到父母的愛,所以他們的貼心、懂事,也讓我很心疼。」

家庭是白家綺努力的動力,往年除夕夜她總是會擠出時間,先到前夫家與女兒相聚吃年夜飯,接著再回家和家人一起看電視守歲。今年雖然沒有足夠的時間出國,但她計畫了國內的小旅行,帶全家人一起出去走走。

她希望明年可以如願買間大房子,家人都能齊聚一堂,光是想像這樣的畫面,白家綺就露出幸福微笑,她描述想像中的「家」,希望能有4間房、有大的廚房、也能有院子,這讓她回憶起小時候全家人總是一起圍在桌邊捏水餃,她滿足地說:「那時候過年總是好熱鬧,要開兩桌才坐得下呢!」於是,人生的清單又多了一個項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