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安妮絲頓掰了第二春 被拱復合小布

珍妮佛安妮絲頓(左)和老公賈斯汀瑟魯發聲明宣布婚變消息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49歲的珍妮佛安妮絲頓昨和46歲的賈斯汀瑟魯爆出婚變,兩人於聲明中透露,是在很和平的情況下,於去年底做出的決定,之所以發聲明全因「為了避免大家繼續揣測」。這也是她繼和「小布」布萊德彼特之後,第二段失敗的婚姻。

珍妮佛安妮絲頓(右)第一段婚姻和布萊德彼特因安吉莉娜裘莉介入而離婚。(達志影像)

兩人在聲明中稱呼對方是最好的朋友,「雖然不再是夫妻,但期待可以延續珍貴的友情」,也希望透過聲明說出真相,不想被八卦媒體有做文章的機會,「所有寫到關於我們、而不是我們直接交代的事情,都是其他人捏造出來的,最重要的是,我們想維持對對方深深的敬意與愛意。」

安妮絲頓2005年遭安吉莉娜裘莉介入和小布的婚姻後離婚,之後曾和文斯范恩、約翰梅爾等人交往,2011年拍攝喜劇《隨心所欲》時戀上賈斯汀瑟魯,1年後訂婚,2015年舉行婚禮。其實去年小布和裘莉婚變後,也曾被爆向安妮絲頓討拍,她也屢次被傳婚變。現在她再度單身,不少人敲碗要她跟小布「再結連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