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問題..洪偉明不敢代答林志玲孕事傳聞

洪偉明(前排中)昨出席開工團拜,深陷林志玲話題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言承旭去年在馬來西亞同住酒店被抓包,情纏14年上演世紀大復合。林志玲的恩師、凱渥老闆洪偉明昨出席開工團拜,透露林志玲在過年期間曾傳簡訊向他拜年,她先前因生病取消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宣傳,洪偉明代她回應「身體持續恢復中」,然而被問到林志玲遭傳懷孕及言承旭戀情,洪偉明尷尬笑說「不方便幫她回答」,還開玩笑抱怨:「有沒有不是林志玲的問題?」

洪曉蕾前年和王世均結束10年「驚世夫妻」生活,昨稱仍舊單身,但身邊不乏追求者,她自爆每次出國都被搭訕,然而近期碰到的卻令她大翻白眼,她說有次在商務艙被隔壁乘客搭訕,對方竟提到「我認識妳前夫」,讓她尷尬難接話,一旁的花花大笑說:「要是我就立即要求換位。」

陳庭妮昨則穿大紅洋裝出席,自嘲跟財神爺撞衫,她今年過年快閃出席紐約時裝周,前後只待3天半,除夕夜更在飛機上吃牛肉麵,「史上最多人一起吃團圓飯,不過全都是陌生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