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湯志偉請願 鄭麗君允諾在金獎典禮致意乾爸

湯志偉是乾德門的乾兒子,昨擔任告別式引言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湯志偉作為「乾爸」乾德門的乾兒子,兩人曾演父子,後來在《痞子英雄》搭檔辦案,也連續10幾年在過年都包紅包給他盡孝心,他昨擔任乾爸告別式引言人,談到乾爸平常都在客廳看電視,但只要轉播金鐘獎、金馬獎頒獎典禮時,就會默默回到房間,他感慨道:「可能落寞吧!」

文化部長鄭麗君昨出席乾德門告別式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湯志偉認為乾爸沒有得過獎,是心中很大的遺憾,他也在現場向文化部長鄭麗君請願,可以追頒給乾爸一個鼓勵,讓他在天上更開心。後來鄭麗君回應湯志偉的建議,表示之後會在頒獎典禮向乾爸表達敬意。

湯志偉也回憶10歲就與乾爸合作,「他演殺人魔,每次出現把我嚇得半死,看到他就哭,是乾爸很愛拿出來講的趣事。」

此外,劉曉憶因媽媽孔蘭薰和乾爸是老友,即便從沒合作,關係仍親,甚至會一起吃年夜飯,她昨眼眶濕紅回憶乾爸稱她「小王八蛋」,她總是反擊他是「老王八蛋」,言語盡是無限思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