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華視董事會 不能一錯再錯

華視今召開董事會,郭建宏聲明拒絕出席。
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記者賀靜賢/特稿

華視拔總座案從農曆年前燒到年後,文化部為免再傷公廣集團屬公器形象,甚至一度發聲明要求華視董事會向公視董事會報告處理過程,雖未明文批判,但事實上已等於質疑陳郁秀的領導能力。年前,華視除了再被爆出個人佣金弊案尚未解決,現又選在郭建宏解任生效日的前一日,召開臨時董事會並未附任何資料即要求備詢,等於重演元月粗糙解任過程,若再次強渡關山,恐將造成華視無可彌補的傷害。

龐波國際法律事務所律師謝子建表示,以當初馬英九突襲王金平並開除黨籍案例,後來法院裁定王金平聲請的假處分後,則當初開除黨籍無法當即生效。若套用在郭案身上,華視董事會若再一次以陳郁秀個人之意志,重演元月解任案,若郭建宏聲請假處分若由法院裁定准許,那麼不僅郭建宏的解任案無法生效,連帶也將影響華視3月6日的新任總經理遴選,浪費公廣集團資源外,也傷及蔡政府一直給予公廣集團的高度尊重和空間,董事長陳郁秀不可不慎思,華視董事會成員也應明曉大義,不能一錯再錯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