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利菁拍MV 超偶歌手助陣

利菁(左二)拍MV,超偶歌手榮忠豪(左起)、符瓊音、李子森助陣演出。(伊林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利菁推出同名EP《Regine》,收錄3首單曲,《看我看我》拍攝MV時找來《超級偶像》歌手符瓊音、榮忠豪、李子森客串演出,過去利菁是《超偶》主持人,和大家都有感情,這次歌手們也對她認真態度讚不絕口。

利菁在MV中還被裸上身的男模挑逗,她聽到EP預購反應很好,覺得心情五味雜陳,表示因為想要活絡唱片市場,所以這次EP不計成本製作,利菁說:「其實EP賣越好我很高興,但是賣得越好虧得越多。」

目前利菁也將加碼再製作500張EP,加贈蒲公英項鍊送歌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