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性感跳國標 尷尬被舞伴踩腳

小嫻、法比歐當開場嘉賓秀華爾滋舞步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嫻和法比歐昨擔任國標舞比賽開場嘉賓,1年前小嫻在何守正和婆婆陪同來觀禮,相隔1年重回舊地,她卻已和何家鬧翻,對此她無奈回:「只能接受啊。」對於離婚進度,她表示律師已申請到美國結婚證書,一切順利進行中。

相較1年前身穿優雅U字領禮服,小嫻昨穿紅色深V禮服登場,小露胸前性感,尺度開放許多,好友艾力克斯、李詠嫻夫妻檔則帶女兒坐台下力挺,不過演出時卻有眼尖觀眾發現,法比歐不小心踩到小嫻腳,對此,2人受訪時尷尬招認,練習時間只有短短1個月,小嫻更是自評「59分不及格,還有進步空間。」腳傷恢復差不多的她,預計今夏重回小巨蛋比賽國標,「希望新年度可以多勇敢嘗試不一樣的事情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