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被疑有了 開口道歉這樣說.....

林志玲在微博PO活動照,一席寬鬆衣竟浮現凸肚,再爆懷孕傳聞。(翻攝自林志玲微博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過年前傳出因重病取消所有宣傳行程,最後透過助理表示,是因感冒引起免疫系統失調,宣布停工養病,懷孕傳聞甚囂塵上。她前天在微博PO出工作照,穿上洋裝仙氣逼人,但因衣服太寬鬆、臉頰圓潤、腹部微凸,又讓不少人驚問:「真的懷孕了?」

林志玲去年11月被直擊和言承旭同遊馬來西亞傳出復合,但雙方都未正面回覆,態度相當曖昧,之後因缺席電影《西遊記女兒國》宣傳,一度被爆「懷孕在安胎」。她日前復工到香港宣傳電影,穿上蓬鬆紗裙,身材離奇發福,懷孕傳聞再起,經紀人則回應「她都穿高跟鞋出席了」撇清謠言。

除了公開否認,林志玲還在出席活動時尷尬道歉:「好像聽說寫了我發福了,真的是對不起,年過後好像大家都會發福,不好意思。」展現一貫的高EQ。

她的助理昨則說,林志玲上個月在醫院打抗生素,醫生有提醒説會「腫」,「見到姐姐之後,覺得圓潤的姐姐感覺也很好呀!之前大家常常説姐姐太瘦不是嗎~~哈哈哈新的一年被説胖也是一個新的進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