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言承旭闖林志玲香閨? 經紀人秀這趴喊告了

林志玲與言承旭感情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林志玲與言承旭去年底被爆世紀大復合,兩人都不把話說死,感情分分合合讓人霧裡看花,日前言林再傳3月下旬將在峇里島秘婚,已遭兩人雙雙否認,昨週刊又揭言承旭疑似在11日被拍到進入林志玲位於木柵的香閨約會。新聞曝光後,林志玲的執行經紀人寶玟趕緊跳出來澄清,秀出自己的照片,喊話:「週刊照片裡沒有林、沒有言,那是我!」並揚言對侵犯隱私的行為保留法律追訴權。

言承旭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據週刊報導,一位盤起頭髮、身形激似林志玲的女子,被拍到在住處走動,隨後一名神似言承旭的黑衣男子也入鏡,裝扮與他平時上健身房相仿,但寶玟澄清,被拍到的這兩人並非言、林,其中一個人還是她自己。據悉那間位於木柵的豪宅,林志玲幾年前就已買下,寶玟解釋:「當初購入的時候,是為了給長輩一個可以好好呼吸、好好運動的居住環境,平常姊姊(指林志玲)還是都與家人同住。」

林志玲的執行經紀人寶玟提供自己的照片,表示週刊拍到疑似是言承旭的人其實是她。
(林志玲經紀人提供)

至於言林婚事傳聞,寶玟再三否認,表示本月的工作行程早已排滿,林志玲也將於29日飛往杜拜參加浪琴錶的馬術比賽活動,實在很難分身前往峇里島結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