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志玲心寒斷開言承旭 傳因他常搞失蹤

林志玲先前在杜拜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自稱「現在沒有戀情」,傳因是言承旭不斷搞失蹤。(資料照,記者陳慧玲攝)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林志玲和言承旭去年11月上演世紀大復合,但日前在杜拜接受台媒訪問又以「我現在沒有戀情」宣告單身。昨有媒體報導,林志玲心寒主因是言承旭再度搞失蹤,再加上言承旭好友劉畊宏3月17日出席活動時透露:「他(言承旭)每次出現時都是一個人,應該還是單身。」讓她決定「再也不等了」。

言承旭。(資料照)

報導指出,有林志玲好友出面透露,言承旭去年私會林志玲後,陸續冒出閃婚、懷孕傳言,但他依然搞失蹤,皆由她獨自面對媒體,讓她相當不堪。2月時她傳出因「免疫失調」停工養病,該友人心疼表示,恐怕也是因為「感情」壓力,因兩人情纏16年,但爆出復合才4個月,又落到這樣的局面,才會讓她鐵了心表示:「沒有遇見對的人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