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瓊瑤御用導演辭世 一夫二妻情牽半世紀

董今狐(左起)、劉立立和王玫「一夫二妻」恩多於怨。(董四海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曾有「瓊瑤御用導演」之稱的導演劉立立,因小腦萎縮症臥倒病塌7年,22日晚11點多器官衰竭過世,享壽80歲。她的丈夫、武俠片導演董今狐3年前也是80歲過世,世人皆知她與董、前妻王玫的「三人行」,董今狐走後就由王玫和孩子照顧劉立立;劉立立將和董今狐合葬於五指山,王玫小兒子董四海(現改名董奕靖)表示,之後將在新店買家族塔位,再把兩人遷移過去團圓。

劉立立、瓊瑤、平鑫濤過去在片場攜手合作。(翻攝自瓊瑤部落格)

董今狐、劉立立當年是政戰學校的學長學妹,入演藝圈後重逢,董今狐已有家室但仍與劉相戀,一開始原配王玫無法接受丈夫婚外情,後來有次兩人外出,孩子生重病,公婆連繫不上他們,卻找到劉立立,劉立立典當自己的東西讓孩子看醫生,感動了王玫,同意將劉立立接回家中,甘過「一夫二妻」生活。

後來劉立立病了,王玫更發揮大愛,2010年與董今狐離婚,並在病房舉行婚禮,讓劉立立扶正。劉立立才華洋溢,接片量比董今狐還多,她將自己賺的錢交給王玫掌管,將王玫3個子女視如己出,罹病後,王玫和子女成為專屬看護,董四海甚至提出能名正言順替劉立立披麻戴孝,王玫也同意了。

劉立立生前並未與董今狐生育,但董四海呼劉立立為「媽媽」,前晚也是他護送劉立立遺體到殯儀館;今年40多歲的他說:「媽媽對我們家人都很好,我人生第一輛摩托車、第一台汽車,全都是她買給我的,她對我猶如視如己出的孩子。」王玫在旁不停感嘆「真的很好、真的好啊」,這段恩多於怨的三角關係,也已盡付風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