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雷躲廁所開唱 1曲收50元 - 演唱會前返鄉 媽媽煮蜆仔湯補精力

陳雷7月將首度唱進小巨蛋,門票銷售成績不俗。
(大大國際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54歲台語歌王陳雷出道30年,7月21日將首度唱進台北小巨蛋,舉辦「歡聲雷動」亞洲巡迴演唱會,目前門票銷售近8成,成績不俗;工作團隊特別帶他回彰化西港老家,喝媽媽煮的蜆仔湯補精力,陳雷笑說:「媽媽是我的頭號歌迷,以前爸爸會找一堆朋友來吃飯,我就會唱歌給大家聽,大家聽1首歌會給50塊,我就能賺點小外快!」

陳雷回彰化老家與媽媽(右)團聚,陳媽媽煮蜆仔湯替他補精力。
(大大國際娛樂提供)

陳媽媽接著透露,陳雷小時候就很愛唱歌,笑說:「他唱1首雖然就有50塊可以拿,但陳雷會害羞,都跑去廁所唱給他們聽,大家都愛聽他唱歌,叫他出來唱他都不敢!」陳媽媽也坦言一開始反對陳雷當歌星:「大家都跟我說唱歌這條路不好走啊,但看他一路唱到國外,他爸爸也有去看新加坡演唱會,也很開心,我這次也揪了好幾輛遊覽車,準備上台北看他的小巨蛋演唱會。」

陳雷喝完蜆仔湯感性表示:「這些都是媽媽自己養的蜆仔,很珍貴,都要吃光光、喝光光,不可以浪費!」強調一定要孝順:「媽媽很辛苦照顧我長大,像養蜆仔她也都自己來。我因為都在唱歌沒辦法常陪在她身邊,最希望的就是媽媽身體健康、萬事如意,可以吃到100歲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