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力火車秀「肌肌」 彩排果斷封紅豆餅

尤秋興(右)將愛吃的紅豆餅果斷封箱,演唱會結束才開吃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動力火車5月將於高雄巨蛋舉行20周年巡迴演唱會,昨彩排時演唱《除了愛你還能愛誰》、《不甘心不放手》,更加碼演唱彩蛋台語歌《港都夜雨》;他們也透露將請來「很有份量」的女歌手擔任嘉賓,線索是在地高雄人、唱過《熱情的沙漠》,答案呼之欲出,讓他們趕緊喊:「不能再問了啦!」

顏志琳(左)、尤秋興健身有成露手臂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為求完美演出,兩人健身又節食,顏志琳小露手臂,愛吃甜食的尤秋興則效法江蕙封麥精神,果斷「封紅豆餅」,演唱會結束才開吃,還加碼爆料以前曾吃榴槤吃到鎖喉,長達3個月高音上不去,最後還跟公司道歉,笑翻全場。

談到準備的台語歌,他們笑說:「我們本來就不太會講台語,這是很大的挑戰和心意。」透露練了很久,但發音跟咬字上仍需加強,至於會不會秀舞技?尤秋興開玩笑說:「討大家歡心跳一下OK啦!但跳整場能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