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篤霖扮猛男 塞3條內褲熱舞

何篤霖(右三)演出舞台劇扮猛男,與郎祖筠(左三)親密互動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何篤霖首度參與舞台劇《愛情哇沙米》演出,在劇中穿上緊身短皮褲、大跳赤裸猛男秀,還抱著郎祖筠如「大風吹」一般甩動,兩人昨出席記者會,他笑說過去曾看過一段影片,是猛男大跳開腿舞,但一時太過用力,導致褲子裂開,「GG」還不小心露出來,讓他戒慎恐懼,直說:「裡面一定要穿3條內褲,且還要是開運內褲。」他也為了角色勤上健身房,2個月瘦8公斤。

而「娃娃」金智娟在劇中被小鮮肉扛起,還有許多親密的肢體互動場面,讓她大呼「18禁」,連讀國中的女兒想來看戲她都考慮再三,還開玩笑說:「演完要向牧師告解了!」她嬌羞說自從知道有這個橋段,就減了6公斤,深怕小鮮肉舉不起來,何篤霖在旁直呼她是被「嚇瘦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