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立委陳亭妃亂入8點檔 民視遭NCC罰35萬

陳亭妃(右)客串8點檔,民視遭罰35萬。
(資料照,翻攝自民視)

〔記者劉力仁、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立委陳亭妃今年2月20日晚間突然出現在民視戲劇《幸福來了》,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(NCC)以違反廣電法置入規定,行銷個人形象且未揭露置入者資訊,罰民視35萬元。

陳亭妃出現在民視無線台《幸福來了》劇中,與劇中人物高文隆、李真美對話。當時正是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期間,陳亭妃積極爭取民進黨提名,畫面一出,引起議論。

NCC發言人翁柏宗表示,電視節目若有置入,必須融入劇情、自然呈現,劇中台詞及相關畫面內容明顯為個人形象行銷,且未於節目播送後揭露置入者名稱,已經違反廣電法第34條戲劇節目不得置入性行銷相關規定,罰民視35萬元。對此民視表示還未收到NCC來函,不作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