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文青魂爆發 朝聖《艾薇塔》

伍佰平常就很喜歡觀賞藝文表演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經典全本音樂劇《艾薇塔》時隔17年再度登台,昨晚台北首場,吸引許多伍佰、李聖傑、吳汶芳、天心、彭佳慧等藝人前來觀賞;剛結束台中場「透南風」演唱會的伍佰表示:「平常就很喜歡觀賞藝文演出,難得經典的音樂劇來台灣,之前都在忙演唱會,這次特別來欣賞。」不過問到最期待什麼橋段,他維持神秘風格不願回應。

李聖傑觀賞音樂劇《艾薇塔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李聖傑因參加歌唱節目《歌手》再度引起關注,透露今年將推出新專輯,其中有不少自己的創作,談到之前被拍到在飛機上和妙齡女子有親密互動,他笑說:「可能因為比賽的關係,大家比較關注,不過你們還是做點功課,就是助理!」強調現在仍單身。

彭佳慧觀賞音樂劇《艾薇塔》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彭佳慧昨和工作人員一起來觀賞演出,表示:「之前去紐約時沒看到,這次絕對不會錯過。」原本要帶兒子來看,但出門前兒子突然反悔說會看不懂,因而作罷。而她多年前就主演過音樂劇《但願人長久鄧麗君傳奇》,被問到否會想再挑戰,她說:「如果能把戲演好、歌唱好,對歌手而言是極致的表現,可是我身分太多了,想當好媽媽、好歌手,又想在朋友之間有自己的時間,所以演出歌舞劇沒那麼簡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