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國王歌手6月登台 美聲包辦國台客語

風靡全球的英國無伴奏人聲合唱組合「國王歌手」, 將於6月初來台灣演唱。(牛耳藝術提供)

〔記者凌美雪/台北報導〕風靡全球的英國無伴奏人聲合唱組合「國王歌手」,將於5月展開創團50週年世界巡演,為期1年的行程,6月5日就來到台灣,為台灣量身精選的曲目橫跨國、台、客語,還有合唱團本身為慶祝50週年委創的全新曲目,曲風相當多元。

源於劍橋國王學院唱詩班的「國王歌手」,1968年正式創團,2個超男高音、2個男中音、1個男高音、1個男低音的編制,成為獨一無二的美聲傳統,有人退休、有人遞補,50年來共有27名團員,目前最新的成員是25歲、2016年新加入的超男高音派翠克杜納奇。

國王歌手此次將演唱張震嶽的《愛我別走》,特別為台灣而唱的曲目還有《丟丟銅》、《遊子吟》、《天公落水》,主辦單位也將開出安可曲目讓觀眾票選,並於近期在牛耳藝術臉書公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