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落髮重生 斷開何守正

小嫻豁達地認為「頭髮再留就有了」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小嫻去年與何守正結束5年婚姻,如今為TVBS新戲《女兵日記》落髮,劇中剛巧飾演與丈夫個性不合,離家獨自撫養5歲女兒的失婚婦女,為了收入進入海軍陸戰隊,因此需要剪去長髮,角色與她現實生活有些雷同,因此讓她演起來感觸良多,小嫻說:「等這一刻很久了,既期待又興奮,希望我當完兵後會有重獲新生的感覺。」

小嫻為演出女兵,一口氣剪掉長髮。(TVBS提供)

小嫻從出道以來都是長髮造型,這次一口氣剪成小平頭,她毫不猶豫的答應,也樂觀表示,她的頭髮留得很快,不僅豁達,她更在美髮師剪下第一刀後,加碼說:「不夠短,還要再短,我要乾淨俐落的感覺。」

該劇集結劉香慈、楊晴、小嫻等演員日前在軍營中拍攝女兵集體剃頭的戲碼,除了小嫻,演出女兵的還有楊雅筑及梁舒涵,2人在落髮時含住淚水,對於剪髮百般不捨,剪完後還互相虧對方:「你是誰啊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