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瑋甯狂刁林心如 機車女秘氣場強

林心如(右)在劇中被許瑋甯瞧不起,仍要忍氣吞聲。
(八大提供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邀好友許瑋甯客串《我的男孩》,許瑋甯飾演機車女秘書,和林心如過招對戲,但強大氣場讓林心如頻頻NG笑場,劇中她被許瑋甯當空氣對待,但想到女兒,也只好壓抑怒火,還示弱地要了一杯水來解渴,林心如回憶拍攝當下,光講「可以再給我一杯水嗎?」這種台詞,都會自覺氣場被比下去,隨即自嘲:「好弱啊!」

林心如也透露拍攝前兩人常通電話、聊劇情內容,光講到角色個性,「我們在電話裡就一直笑不停。」另外,許瑋甯得知謝佳見也受邀客串,跟她一樣都是機車角色,忍不住開玩笑說:「這也太適合他了吧。」拿謝佳見「大頭症」的八卦新聞來嘲笑他,也顯見3人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