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心如變裝遛女兒 合照都遮臉

林心如昨現身活動充滿母愛,與示範的寶寶互動良好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林心如昨擔任嬰兒用品一日店長,談到1歲半的女兒「小海豚」,臉上滿是母愛微笑,她和霍建華只要有空,就會帶女兒到公園、動物園散步,但兩人知名度高,因此出門都會戴帽子、口罩變裝,讓她煩惱「之後家人合照只有遮臉的,女兒會不會問爸媽到底長怎樣」,至於現在親子真人秀盛行,她仍堅決反對參與,「我們希望她有自然童年生活,在我們能保護她時,會盡力守護。」

她教育女兒有自己一套方式,認為「現在兇一點,比未來管不動還好」,她指出女兒有時會打人,她就會立刻兇女兒,「但她很倔強,就算眼眶泛紅,仍癟著嘴、不流一滴淚,一直到看到保母才哇哇大哭。」但林心如偶爾也會吃保母的醋,就會自個兒放下身段,湊上前安慰女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