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軒睿秀L大疤 自嘲沒膽超怕鬼

張軒睿在新書中大方裸露上半身,笑稱自己看到也會尷尬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張軒睿和林心如合作戲劇《我的男孩》完結,昨出新書《記得男孩的樣子》,在書中談到22歲時,由於爸爸得到肝癌,他二話不說,捐肝救父,現在腹部仍有道L型大疤痕,但他完全不避諱傷疤,寫真書裡仍大方裸露上半身。被粉絲看見傷疤是否會害羞,他坦然說道:「會呀,自己翻書的時候會很尷尬,但他們看得開心就好。」

捐肝至今3年,他格外重視健康,不但飲食少油少鹽、不喝飲料,還實施早睡計畫,12點前就逼自己上床,「畢竟切掉了45%的肝,連膽也被取走,真的要很重視養生。」接著他自嘲是貨真價實的「無膽之人」,相當怕鬼,有次跟朋友去碧潭逛廢棄遊樂園,半路上聽見不知名的尖叫聲,嚇得他當場拔腿狂奔,完全不管朋友死活,事後被友人狠狠嘲笑許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