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艾莉絲回台拚經濟 讚老公帶娃很上手

艾莉絲帶5歲女兒梨梨醬出席快閃店活動。
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艾莉絲昨帶5歲女兒梨梨醬,出席自己代理的保養品牌快閃店,她這趟回台,將2個多月大兒子威廉弟,交給英籍外交官老公馬培迪照顧。她笑喊,老公第一次當奶爸很得心應手,讓她相當意外,甚至還能獨自開車帶小孩,從法國開車到英國,全程7小時反倒成為父子倆獨處時光,讓她忍不住對老公喊:「我以你為榮。」

她低調表示,快閃店開幕當天業績有近6位數,「比我預期的還好」,女兒梨梨醬人氣頗高,昨也替她帶來不少人潮。不過,女兒明年6月就到入學年紀,是否考慮在台就讀,她表示:「今年10月老公會請育嬰假來台灣,一家人會先在台住到明年,再來考慮要在台灣念書,還是回去英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