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優多1條乳腺 減肥E罩杯沒縮水

李優出席寫真相冊發布會,公開多張尺度超大的性感美照,卻透露最自豪的身體部位是肚臍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新生代藝人李優昨出席寫真相冊發布會,公開3張尺度最性感的美照,身材火辣的她,被問到最滿意的身體部位?她竟表示是肚臍:「因為不凹也不凸,很勻稱。」但以往從來沒露過這部位,她笑說:「以前比較胖,肚臍旁有一條『宅線』,我滿在意的。」談到理想型,她透露喜歡大叔型的男生,最愛飾演綠巨人浩克的馬克魯法洛,害羞說:「是靈魂伴侶的話,年紀不是問題。」

李優身材纖細,才42公斤上下卻有傲人E奶,她表示以前比較胖時,胸部就達到E罩杯,瘦下來後胸部也幸運沒縮水,優良基因令人羨慕,她自己也好奇原因,去乳房科檢查後,才發現比別人多了一條乳腺。

談到寫真集拍攝過程,她笑說那幾天碰到低溫和狂風暴雨,雨大到工作人員報銷5支傘,自嘲自己根本是「女版雨神」,不過幸好也遇水則發,寫真預購成績極佳。

李優在網路上人氣、話題度高,被大批網友視為女神,感情世界則備受關注,曾被網友指出劈腿2個對象,對此她答:「那些看看就好,都是沒有的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