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孫可芳自爆兩條件認定劉冠廷 為圓星夢 一周兼打5份工

孫可芳透露最苦時期,曾一周連打5份工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記者粘湘婉/專訪

孫可芳羞認最喜歡劉冠廷純樸個性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「小豆」孫可芳去年獲金鐘最佳女配肯定,她在公視新戲《奇蹟的女兒》扮演渴望浪漫戀情的女工,成為工廠裡花花公子下手目標,個性大轉變,頗有發揮空間。戲外她為延續拍戲夢想,曾1周兼5份打工,幸好有同為植劇場出身的劉冠廷愛情守護10年,最愛男方純樸性格。

孫可芳在《奇蹟的女兒》中扮演渴望浪漫戀情的女工。(公視提供)

衣服舊被嫌 強顏歡笑

她堅持圓演戲夢,為增加收入,曾每天只睡1、2小時,騎機車到處打工,雖然一個月仍只有幾千塊,有時還會被他人無心舉動刺傷,「像是發傳單會被路人推開,或買糖果送安親班小朋友,家長會說:「『老師你T-shirt好舊』,要小朋友不要吃我給的糖果。」這樣狂打工的日子整整過了2年,「那時候不知道除了演戲能做什麼,就算累到想哭,隔天還是開開心心繼續做下去」。

與男友高中就相識

她先前被爆與劉冠廷低調談情10年,2人同是台藝大畢業、又都是植劇場出身,她談男友露出害羞神情,透露高中就認識劉冠廷,「他是我阿姨的學生,高中就知道他。」她自稱有老靈魂,不愛男人甜言蜜語,喜歡純樸、善良類型,羞認劉冠廷都符合這2個條件,2人就這樣走了10年。不過她坦言,戀情曝光前幾天壓力頗大,完全沒想到會被跟拍,之後就釋懷,大笑喊:「粉絲反應也都很理性,可能我們都不是那種會被粉絲當作老公、老婆的那種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