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曉東MV滾床美眉 老婆吃醋

陳曉東在MV中與年輕美眉互動親密。(火爆娛樂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曉東將於7月28日於南港展覽館開唱,近日推出新單曲《女人都差不多》,藉著歌詞傳達對老婆、女兒的愛;唱過不少動人情歌的他,在家卻很少唱情歌給老婆聽,自認不是當暖男的料,他表示:「我其實不是浪漫派的人。」不過偶爾會說些肉麻話「撩」老婆,曾跟老婆說:「妳知道我跟唐僧有什麼區別嗎?他取經,我娶妳!」被虧根本功力超強。

陳曉東婚後較少拍親密戲,這次為了MV難得找來年輕美眉演對手戲,熊抱、親密床戲樣樣來,令歌迷超羨慕,問及有無報備?他笑說:「不用報備啦!不管報不報備,這支MV都還是得拍呀!」表示老婆明白都是為了工作,但一起看初剪的畫面時還是有小吃醋,他笑說:「我拍完後給她看畫面,她就『哼』了那麼一下,不過後來沒事啦!」MV25日將於官方臉書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