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Y2幫JJ集氣金曲獎 6月快閃登台

BY2下個月將為自創品牌服飾來台會粉絲。(紅心字會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雙胞胎女子團體BY2,前天去看 「JJ」林俊傑演唱會,感動之餘希望JJ今年入圍的6項金曲獎都可以獲獎。而BY2成立自有品牌滿週年,預告6月2日將快閃來台,帶著自創服飾品牌會粉絲。

包括王菲、趙薇、BY2都去看JJ演唱會,BY2聽到JJ在台上念感謝名單提到他們名字好開心,希望有一天也能讓JJ為他們驕傲。

另BY2說:「除了演藝工作之外,佔去我們最多時間的就是自創品牌了,希望能夠發揮年輕人更多的創新,超越傳統時代,分享給新時代的女性。」目前BY2是透過網路市場進行銷售,暫無打算開設實體店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