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施羽梅開二度 還想再生子

陳施羽和新婚老公一起養育5個孩子。(神彩藝藝提供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洪榮宏再婚後,前妻陳施羽跟著梅開二度,昨與任職外商公司主管高嘉聰舉辦婚禮,甜讚對方無論年齡、個性、外表都是她的理想型。她透露高嘉聰因太太過世,父代母職很辛苦,她輔導他的小兒子而認識,2人密切聯絡成為好友,交往5個月後登記結婚。至於為何不發喜帖給前夫洪榮宏?她搖頭表示:「我都在忙自己的事情,他應該可以諒解吧,而且如果他要來,自己會講吧。」

洪榮宏前妻陳施羽(右)梅開二度,喜嫁任職外商公司主管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陳施羽、高嘉聰去年3月相識,她稱8月高就告白但她婉拒,之後又拒絕了4次,直到孩子勸她「要擁有自己的幸福」,才決定接受對方的心意,「這段姻緣可以說是孩子們促成的。」老公2個兒子已經叫她「媽咪」,但與洪榮宏的3個小孩叫高嘉聰「David叔叔」,強調:「因為他們的爸爸還在,這是一種尊重。」

目前兩人相加等於有5名子女,陳施羽透露高嘉聰曾說:「我算過孩子們的教育費加起來,大不了我把房子賣了。」她仍想再擁有一男一女,但順其自然也不避孕,說:「因為可能時間都沒有了,畢竟生是小事,陪伴是大事。」婚禮席開25桌,藝人紀寶如、胡曉菁、宋達民夫婦等人都到場祝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