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情如何保鮮? 小豬靠這一趴

羅志祥希望感情也能甜而不膩。
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之前被週刊爆料,指稱他花2.7億買新房,還計畫在今年9月12日,女友周揚青30歲生日娶她,對這些爆料,小豬昨澄清:「我一覺醒來,我的人生終身大事都幫我處理好了,what the...」

小豬說:「有好消息我會親口告訴大家。」至於所謂的「親友」爆料,他說:「我親友是誰?不要相信。」強調根本還沒向女友求婚,何時結婚?他也說:「還早。」

38歲的小豬笑說,曾想過25歲結婚,因為以前很喜歡深田恭子,她說希望25歲結婚,小豬也受影響。雖然婚姻大事還沒一撇,但小豬談到,以前想生男孩,後來主持節目接觸小朋友,覺得女孩很可愛、聽話。

小豬和甜點餐廳合作,擔任創意總監,是否有入股?他說是秘密,談到好的甜點要讓人覺得甜而不膩,和女友的感情如何維持甜而不膩?他說:「要讓煙火繼續燦爛保持新鮮,要一直點燃,不斷有火花,不是看過一次就過了,要有新鮮感,就要持續給驚喜。」

昨被問陳沂相關話題,小豬說:「她不值得討論,前輩教她做人比較重要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