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嫻失婚感觸多 爆婚後自斷戲路

小嫻劇中角色與現實生活的她不謀而合,失去婚姻讓她及角色都決定拋開一切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蕭宇涵/屏東報導〕劉香慈與楊晴、羅平、小嫻等演員昨出席TVBS新戲《女兵日記》卡司見面會,3度挑戰軍教片的劉香慈雖說這次拍戲游刃有餘,但也坦言心裡其實很緊張、掙扎,直言:「如果沒拍得更好,為何還要做?」而小嫻3年多未拍戲,這次在劇中演出失婚女感觸很深,她受訪時坦言:「結了婚不是婚前的自己。」

劉香慈3度接演軍教片坦言有壓力,她表示希望自己能超越在《新兵日記》時的表現。(TVBS提供)

小嫻認為許多女性婚後被限制自己想做的事,她對此相當有感,也說很感謝還有人願意找她演戲,透露「是自己斷了自己的戲路」,原來她在與何守正還未離婚時,曾因無法拍吻戲而失去演戲機會,她苦笑說:「後來就沒人再找我演了。」這次重返戲劇圈,她像劇中角色一樣有「拋開一切」的決心,把頭髮剪得比導演要求的更短。

楊晴(左起)、劉香慈、小嫻、楊雅筑、李宣榕在新戲中扮演軍中同僚,昨在記者會上難得穿上背心、短褲。
(TVBS提供)

而劉香慈此次升格為連長,戲中對女兵們下達口令,戲外在家中也難下戲,面對不喝水的兒子,她下意識的喊出口令:「喝水、喝水、50cc!」相當可愛。

不僅劉香慈「內化」成連長,飾演女兵的楊雅筑先前因為血糖低,拍戲時2度昏厥,她說倒下前眼前閃過一陣白、一陣黑,在工作人員要將她當扶走時,她卻以稍息動作定在原地, 楊雅筑表示,沒聽到長官喊停,她真的不敢動,一旁的小嫻則笑說:「我們真的已經是軍人了。」

《女兵日記》為TVBS首部自製八點檔,同時也是該台副董陳剛信由民視跳槽後的首部作品,由劉香慈、小嫻、楊晴、羅平主演,預計於暑期上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