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狄鶯密會老先生 深聊50分鐘

狄鶯日前已隻身返台,圖為她剪短髮和孫鵬在美救子。(中央社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赴美救子至今2個多月,前天狄鶯因簽證即將到期先行返台,被媒體拍到在北投透天厝跪拜老天的畫面,昨天她則是足不出戶,即使郵差、親友前往,她都僅按鈴開門放人進屋。昨下午1點多時家中先後有2位友人拜訪,其中一名白髮老先生更進屋長達50分鐘,他離開時表示狄鶯還不會這麼快回美國,低調說:「我是來幫忙的,拿東西而已。」

昨先後有2位友人拜訪狄鶯,其中老先生更進屋長達50分鐘。(記者蕭宇涵攝)

狄鶯為了不被拍到,昨一早先開門讓郵差進屋,接著1點14分時一輛賓士車抵達,後座男子一言不發進屋,不久後出現時,手中多了一份粉紅色文件,疑似為救子籌錢相關文件。

不久,一名白髮老先生進入狄鶯家中,他低調表示自己只是來拿東西而已,不過進門長達50分鐘,可見和狄鶯交情不淺,對於狄鶯何時再到美國,他簡單回應:「還沒有,會待在台灣。」

狄鶯回台不僅友人前往關心,就連鄰居也相當好奇,一名經過的八旬阿嬤透露,孫安佐小時候很常在附近騎腳踏車,阿嬤對於孫安佐印象很好,直誇他「很可愛」,也說孫鵬會和鄰居打招呼,相對孫鵬的親切,阿嬤抱怨狄鶯都不和鄰居打交道。

另外,一對住在附近的年輕夫妻特地到現場觀望,被問到對於孫安佐涉嫌恐攻一事,美國籍老婆認為孫安佐應該受到懲罰,而台灣籍老公則認為孫安佐只不過是「一個被寵壞的孩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