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兵流口水 小嫻、楊晴想念嬤媽粽香

小嫻(右)、楊晴趕拍《女兵日記》提前吃粽,感受端午節氣氛。(TVBS提供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小嫻、楊晴正趕拍TVBS的8點檔《女兵日記》,昨提前感受端午氣氛,小嫻表示最想念的是「阿嬤牌」肉粽,加了蚵乾、蛋黃等豐富餡料的北部粽,讓她印象深刻。她還被眾人爆料,為睡覺拋下形象,常常「即地就寢」,把大地當床,跟躲進桌子下睡覺的楊晴有得拚。

楊晴則表示,小時候端午都必須在家幫忙包粽子,一包就是半個月不能出去玩,導致她對端午有陰影,但隨著年紀增長,每到端午節反而特別想念媽媽味道的肉粽。

而方文琳現正拍攝台視8點檔《情.份》,談起端午節,透露過去曾划過龍舟,但她私下相當怕水,「到30幾歲才克服障礙學會游泳,要游中間就會很沒安全感,可能上一輩子怎麼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