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翔心煩被追稅 關心孫鵬遭不讀不回

浩角翔起出席公益活動,阿翔(左)回應漏稅話題,和浩子捐款做公益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阿翔先前遭爆料,因去年收入破2000萬被國稅局追討200萬稅金,他昨與浩子一同出席公益記者會時坦言:「很心煩」,也表示自己並非故意不繳,目前已經分開補繳了2筆,但剩下多少他不清楚,強調:「都是背後團隊幫忙處理,該繳的都會繳,我就是負責努力賺錢。」

一旁的浩子則笑說自己去年帶全家環遊世界零收入,今年沒有被追稅的問題,不過,透露幾年前也曾被追過幾萬塊的稅。

除了賺錢,浩角翔起做公益不遺餘力,阿翔昨在活動前就先抄下捐款帳號,而浩子也表示自己一定會捐款,兩人對於金額都不願透露,認為「不需要跟大家說,心意最重要。」

另外,阿翔表示在狄鶯獨子孫安佐出事後,曾傳訊關心孫鵬,但被不讀不回,他說:「我就是表達一下關心,不會想要追著一直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