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關8」撲台催票 台語搏感情搞笑凸槌

橫山裕(左起)、錦戶亮、大倉忠義旋風登台宣傳精選輯及9月的台北演唱會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日本傑尼斯夯團「關8」昨旋風登台宣傳精選輯及9月攻蛋演唱會,唱片公司日前告知媒體記者會上僅有錦戶亮、橫山裕、大倉忠義3位成員出席,未料丸山隆平、安田章大也因另有行程隨行來台,就連村上信五也在昨下午接力秘密抵台,「關8」7成員6人同時在台現身,令粉絲超驚喜!

丸山隆平(前)、安田章大(後)因另有行程隨行來台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首次訪台橫山裕、大倉忠義在記者會上賣力撂台語展現誠意。橫山裕打頭陣說:「第一次來台灣很開心,9月會再來開演唱會,沒來看母湯哦~多蝦!」自爆是「吃貨」的大倉忠義則說:「我很愛吃,請大家告訴我有什麼好料的,多蝦!」但兩人台語不太輪轉一度卡詞,逗得全場媒體笑呵呵。

而4月底才來台宣傳電影的錦戶亮,先是以華語笑說「很開心可以這麼快再來台灣」,但隨後他話鋒一轉,臉色沉重表示:「昨天大阪發生了地震,對於台灣的蔡總統在推特上的發文,真的非常感謝,身為大阪人,在此致上萬分的謝意,謝謝!」

橫山裕也透露,他們3人18日都在東京不同地方工作,地震後第一時間便聯繫家人,「感受到大阪民眾現在陷入不安,非常心痛,如果有我們能幫得上忙的,一定會盡力幫忙。」此外,關8的最新精選輯《出類8萃》及上一張精選輯《8萃》,將於29日在台發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