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被虧乾妹妹太乾 李杏一句話超嗆辣

李杏坦言自己獅子座,有著不向他人訴苦的霸氣矜持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記者蕭方綺/專訪

李杏在《前男友不是人》詮釋藍正龍的乾妹妹,但私下的她,相當厭惡乾妹妹這個角色,直呼:「這是非常沒意義的存在,為何要有這樣特別稱號,不直接把備胎升為女友?」然而她因這個角色在公開場合被海裕芬笑虧「乾妹妹就是乾啊」,當時她不甘示弱回擊:「我就是不乾,女朋友才會這麼care。」以直率個性,一語道破乾妹妹的尷尬處境。

她第一次和藍正龍、楊丞琳合作,她過去看藍正龍的訪問,以為他總是沈默寡言、只在自己世界準備角色,沒想到這回合作,發現藍正龍話少歸少,總會在關鍵時刻爆出一句很有梗的話,像有次她開玩笑說自己乾妹妹的角色,就是等著讓大家討厭,這時藍正龍會突然接話:「妳被討厭,是因為妳衣服穿太緊吧!」楊丞琳也見縫插針,噹她「對呀!哪有人制服穿這麼緊,妳看我的多鬆」,引來眾人哄堂大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