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簡廷芮發片情敵現身 獲贈紅內褲加持

簡廷芮(左)發片,「情敵」宋芸樺送上紅內衣褲祝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〕簡廷芮昨舉行發片記者會,王大陸、晨翔等許多好友都錄VCR幫她站台,最令人驚訝的是言承旭。她透露兩人常在運動的時候遇到,本來只是點頭之交,有次休息的時候,言承旭主動跟她打招呼,問她「妳是陶敏敏對不對」,才開啟話題,她透露言承旭很親民,會關心她最近的工作狀況,也會給她一些建議,簡廷芮直讚:「他是我很尊敬的前輩。」

除了言承旭錄VCR祝賀外,在《我的少女時代》裡看起來像和她有心結的宋芸樺也前來站台,並送上紅內衣褲加持,笑說:「今天就是來證明…我們沒有心結。」據悉他們有一個群組,每天都會聊天,大家感情都很好,只是兩人都忙,聚會時間搭不上,沒辦法見到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